《被光抓走的人》

我是在周日晚上看完的,一直拖到现在才想写观后感。

爱情是什么?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。

没看完前,我的答案是,爱情是由荷尔蒙引发的,即是荷尔蒙导致,那么当荷尔蒙分泌完毕,爱情也随之消失,所以爱情,不会永恒。爱情最需要的是理解和信任。(我的经历告诉我,爱情中,理解,尤其重要)

看完后,我的答案有了些许补充。爱情不会永恒,但,爱,可以。

最后一幕,在厨房里忙碌的两个背影,让我觉得,当荷尔蒙分泌完毕,爱情不再那么的时候,它会转变成另一种形式的爱情,琐碎,平淡生活中的依靠、默契。

爱情,没有标准可以准确定义它。相敬如宾未必有爱情,吵吵闹闹也未必没有爱情。那道光,无非就是让留下来的人们,重新面对自己,重新认识爱情。

之所以今天才写观后感,是因为今天一个朋友告知我她昨晚的梦。这个梦,关于我和他,结局很温馨,我一边听,一边嘴角咧开。梦,最不现实,却也最甜蜜。我已经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了,就只是纯粹地在听一个主人公是我,结局还不赖的梦而已。

我仍然相信爱情,期待爱情。爱情或许不是生活的必需品,但它一定是生活的调剂品,酸甜苦辣。酸到眼睛里,甜到心里,苦至口里,辣到胃里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星君如月 | Powered by LOFTER